,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东营:将投105亿建沿海公路

东营:将投105亿建沿海公路

2014-03-05 16:38:3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3月3日,记者从市公路局了解到,我市将建设沿海高等级公路东营段,东营境内全长140.47公里,估算投资约105亿元,是省公路规划环渤海大通道的组成部分。

据了解,沿海高等级公路项目经滨州、东营、潍坊、烟台四市,路线全长约318公里,一级公路标准规划,其中东营境内140.47公里,估算投资约105亿元(含两座黄河大桥)。资金来源为省、市投资。

目前,路线工可报告、黄河及刁口河流路大桥预可报告上报省交通运输厅,防洪评价报告已经国家黄委评审。2014年将积极开展项目环评、土地预审等支持性文件审批,完善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黄河特大桥(刁口河与清水沟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立项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沿海高等级公路是省公路规划环渤海大通道的组成部分,将更好地拉动沿海的黄骅、无棣、沾化、河口、东营、潍坊、烟台、威海等地的经济快速发展,对于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带动作用。这条公路建成通车后,将缓解京、津、冀、鲁其他主干道的压力。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