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农林牧渔 >> 乌克兰称将确保政治动荡不影响谷物播种

乌克兰称将确保政治动荡不影响谷物播种

2014-03-04 13:21:2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据基辅3月3日消息,乌克兰新任农业部长称,将确保政治动荡不影响春季谷物播种。

乌克兰为全球谷物出口大国之一。

国际小麦及玉米期货价格周一盘初上扬,因乌克兰紧张局势引燃市场对黑海地区出口中断的担忧。

"目前为止我没有发现播种出现很大问题,"乌克兰农业部长IhorShvaika周一称。"我们将竭尽所能避免春季谷物播种面积缩减,而且我们将确保这一点。"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3/14年度俄罗斯及乌克兰小麦出口总量在2650万吨,占全球出口量的17%。乌克兰玉米出口料为1850万吨,占全球总出口量的16%。

乌克兰计划播种春季谷物870万公顷,其中小麦、大麦等早期春季谷物占300万公顷。官方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该国已播种早期春季谷物2.77万公顷。

目前乌克兰港口仍正常运营,该国港口代表周一表示。

农业部周一称,受小麦出口增加带动,乌克兰2月谷物出口微增1.3%至282万吨。

农业部声明称,乌克兰2月出口玉米233万吨,小麦41.48万吨。3月1-3日谷物出口总量为34万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