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美上季GDP增幅大幅下调至2.4%

美上季GDP增幅大幅下调至2.4%

2014-03-03 08:43:3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2月2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幅从3.2%的初值大幅下修至2.4%,远不及预期。

根据报告,当季,个人消费支出、出口、非住宅固定投资、私人库存投资对美国GDP增长的贡献为正;联邦政府支出、住宅固定投资、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支出、进口的贡献为负。其中,个人消费支出对GDP的贡献由初值的2.26%大幅下修至1.73%;库存为GDP的贡献由初值的0.42%大幅下修至0.14%;而政府支出对GDP的贡献由初值的负0.93%再次下修为负1.05%。

尽管当天晚些时间公布的1月密歇根大学全美消费者信心指数优于预期,且美国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在上述数据出炉后发言称,美国2013年四季度GDP下修不会削弱他对2014年经济的乐观情绪,但投资者还是更多想到了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27日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上的证词,即“尚无法断言美国近期经济数据不佳的原因完全来自冬季严寒恶劣天气的影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