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TCL钛金中央空调未来三年将突破十亿元

TCL钛金中央空调未来三年将突破十亿元

2014-02-26 18:52:5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0

2014年2月9日,当新春的喜庆还在人们心头浓浓的回荡时,TCL钛金中央空调2014年全国营销年会在河南省会郑州如期举行。TCL钛金中央空调全国各分公司及联络处的负责人、总部的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破局立势马到成功“,其寓意是在新的2014年,TCL钛金中央空调将在产品、营销、服务上发力,突破现有瓶颈,推动市场快速增长,从而实现既定销售目标。

作为一年一度的营销年会,此次会议是全年营销工作启动的标志性会议,也是具有战略意义的规划会议。在此次会议中,TCL钛金中央空调安排了激励培训、工作总结、经验分享、战略规划、2014年任务签约业绩表彰等会议内容。在过去的2013年中,TCL钛金中央空调通过营销策略的调整,通过营销政策的牵引,通过产品质量的提升,取得了业绩提升和盈利增长的双好成绩,给事业部交上了一分满意的答卷。

2013年的成绩为TCL钛金中央空调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性的基础,也是一个历史性的转折点。在新的年度中,面对格局多变的行业,面多竞争激烈的市场,如何在众多品牌中突围而出,是摆在全体TCL钛金中央空调营销人面前的问题。TCL钛金中央空调管理部部长陈津武在报告中指出,TCL钛金中央空调要在错综复杂的市场中进一步实现增长,就必须内外兼修,在产品、渠道、推广、售后等发力,并重点突破新的家装市场,为企业增长找到新的发力点。TCL钛金中央空调总经理张风东在战略规划中指出,未来的TCL钛金中央空调应该成为事业部乃至集团新的支柱产业,成为制冷行业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的空调制造商,在三年后内外销销售收入突破10亿,进入商用空调行业国产品牌前六位。

在会议的晚会上,TCL钛金中央空调按照2013年制定的薪酬政策,对完成目标的分公司、联络处及个人兑现了薪酬政策,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包括利润贡献奖、样板工程奖、挑战任务奖、销售规模奖等。

通过此次营销年会,统一了全国的营销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制定了新年度的工作方法,为TCL钛金中央空调未来的持续发展经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