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三星重工或将协助越南船舶工业重组

三星重工或将协助越南船舶工业重组

2014-02-25 21:34:2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越南政府已经呼吁相关机构加快与韩国三星集团协调,重组国内的船舶工业。根据862/VPCP-QHQT号函,越南投资部(MPI)就2020年前潜在的几个项目选择国外投资时,计划将项目授予三星重工。

越南建议三星重工与越南造船工业公司(SBIC)联手重组越南国内船舶工业。

越南当地媒体报道,越南船舶工业集团的债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完成重组,越南造船工业公司已经同其债权人达成协议,越南船舶工业集团也已经同债权人达成债务重组协议,以便将总债务降至最低并减少利息支出。

到目前为止,越南船舶工业集团已经部分消化了其40亿美元债务,并在寻求消化剩余债务的途径。恢复其业务和恢复生产是越南造船工业公司现在的中心任务,因此,该公司可能需要产生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其6亿多美元外债,这是国际债权人重新安排的并将于2025年到期。越南造船工业公司正在寻求合作伙伴帮助出售其所建船舶。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