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OECD首席经济学家:失业率难回到危机前水平

OECD首席经济学家:失业率难回到危机前水平

2014-02-24 09:00:1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4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今日被任命为意大利财长的经合组织(OECD)首席经济学家兼副主任帕杜安(Pier Carlo Padoan)本周警告称工作岗位增长加快也不足以使失业率降至经济危机之前的水平,更不用说弥补发达国家人口老龄化所产生的影响。

帕杜安在本周五公布的最新《向增长迈进》报告中指出:“自经济危机以来生产力普遍减速,这是一段新的经济低增长时代开始的预兆。目前全球经济仍然不景气,使得人们更担忧与危机前水平相比经济增长率将出现一轮结构性减速。这些担忧虽然已在经合组织发达国家广泛存在一段时间,但现在新兴经济体也出现了,这些担忧在很多国家还是因高失业率及劳动力就业率所引发。”

经合组织秘书长安吉尔-葛利亚(Angel Gurría)在悉尼G20会议开幕式上表示:“现在广泛经济复苏的信号变得越来越真实,但发达国家及发展中国家政府还面临着经济陷入低增长泥潭的风险。作为本次G20峰会的主席国,澳大利亚将精力集中在促进经济增长更强劲及促进就业、使全球经济在应对未来冲击方面更具有弹性。经合组织今日提出的结构性改革建议为政府努力提高生产力、提高经济增长、创造就业、避免经济陷入低增长泥潭提供了实际方法。”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