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厦工大型春季新品订货会在皖举办 斩获4800万元订单

厦工大型春季新品订货会在皖举办 斩获4800万元订单

2014-02-21 17:32:53 来源:风控网 浏览:8

尽管春寒料峭,但是2014年的春天却已在寒风雪中悄然来临。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时此刻厦工已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一轮“春季攻势”,一场场别致有趣的新品体验秀,一次次热烈富有成效的新品订货会正在全国各大地区紧张有序地展开。

2月13日,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瑞雪兆丰年。“致富H手领先E步”厦工大型春季新品订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厦工喜迎开门红,共斩获40余台厦工新品订单,总价值超过4800万元。

本场订货会共吸引了来自煤场、石矿、磷矿、个体租赁等不同作业环境的两百多位用户冒着大雪低温天气前来参会。他们中既有多年来一直选购厦工设备的“忠实粉丝”,也有刚刚开始使用厦工产品的“新科选手”,更有一大批慕名而来的其它品牌设备的用户。会场上整齐摆放着厦工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系列产品,它们在雪中傲然挺立,“厦工黄”格外醒目。通过现场生动形象的解说和答疑,大家对厦工新品的性能特点、产品配置、适用工况、品牌比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而与会者通过亲自上机体验“挖掘机气球上切豆腐”、“挖掘机投篮”等妙趣横生的试驾,大家对厦工新品特性有了更加切身的感受。

用户谢东雨,来自蚌埠,从事零租业务。此前一直使用某品牌挖掘机,高油耗加上经济形势不好导致业务量锐减,让他有些难以承受。“看到身边使用厦工挖掘机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厦工挖掘机的好评也越来越多了,我也尝试着想买台试试。这不,今天我来了,我希望能找到适合我的机型”。体验现场谢东雨高兴地说。

订货会上,厦工与经销合作伙伴合肥润通公司还融入厦工品牌文化,精心准备了绚丽的舞蹈、精彩的歌曲、幽默的“二人转”演绎,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一场文化盛宴,让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厦工品牌文化。现场还通过寓乐一体的博饼游戏乐翻全场,多重奖品让很多用户满载而归。

订货会上,老用户张国庆也向大家热情地分享了他的亲身经历,他告诉大家“厦工挖掘机坚固耐用,效率高,服务有保障,经销商很专业,从购机到事业发展等给了我很多很实在的意见指导。我很感激,选择厦工,选择成功”。厦工经销商合肥润通公司负责人陆海洲也表示,张国庆承包了当地一座大型花岗岩石矿,多年来一直使用厦工XG822机型。从贷款买车,到如今事业发达,前后只用了六年时间。实现这一成绩,靠的正是厦工“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提升客户价值链,与客户共成长”的指导方针,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及时便捷的服务以及专业的融资业务指导。

厦工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龚伟明、厦门海翼融资公司总经理陈月华等领导莅会指导。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