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6.7 扩张加快

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6.7 扩张加快

2014-02-21 08:42:0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

据环球外汇网消息,市场调查公司Markit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2月,美国制造业扩张活动加快,制造业PMI初值录得近四年以来最高值,部分因新订单增长强劲。

数据显示,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6.7,录得2010年5月以来最高值,预期53.0,前值53.7.

采购经理人指数是经济的晴雨表,数据以50为分水岭,指数高于50表明经济在扩张,指数低于50表明经济活动正在收缩。

分项指数显示,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产出指数初值升至57.2,前值53.5;Markit制造业PMI新订单指数初值升至58.8,亦录得2010年5月以来最高值,前值53.9.

“制造业PMI初值所展示的初步迹象是,生产正在从1月因天气导致的放缓中反弹,”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Williamson表示,“未来几个月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成长,暗示经济仍然健康。”

最近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较为低迷,Markit制造业PMI强劲为美国经济带来希望。部分投资者对疲软的美国数据持怀疑态度,称数据下滑可能是严寒天气导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