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奔驰将在天津宁河建重卡工厂 年产20万

奔驰将在天津宁河建重卡工厂 年产20万

2014-02-20 18:27:20 来源:风控网 浏览:6

“以天津未来科技城落户为标志,宁河搭上了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的‘动车’……”2月13日,天津市宁河县提前动手,在新春伊始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当天共有奔驰重型卡车制造项目、航天蔬菜种业基地示范项目等六大项目签约落户宁河县,投资额将近70亿元,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打下良好的开局。

据介绍,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计划一期投资5亿美元,在宁河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占地1000亩、年产20万辆的重型卡车制造企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