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首届峰控私享会在浙江永康圆满举行

首届峰控私享会在浙江永康圆满举行

2018-04-18 13:57:2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一:“峰控私享会”首次起航


  春天来了,万象更新,伴随着春天的步伐,于4月17日晚上19时,峰控私享会在浙江永康顺利召开。本次私享会以“解读:增值税下调的28个问题”为主题,从管理的角度解剖,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峰控私享会由中国风控网创始人周耀龙先生发起,以“私密安全分享,创造高效价值”为宗旨,为规模相当的企业家和专家搭建一个属于小众私密高端人群的交流平台。
二:业内大咖,首次相聚


    本次参加峰控私享会成员为来自制造业、服务业、贸易业的业内精英企业家。


    会上,周耀龙先生与前来参会的各会员介绍了私享会的由来,期望达到的效果。私享会定期召集没有直接竞争关系的企业决策者举办会议,群策群力,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讨论,从而降低决策风险。三:“峰控私享会”介绍

 峰控私享会的会员采用邀请制,需经过严格审核通过后,成为正式会员。
    通过峰控私享会成员提问题,帮助企业家找到解决方案,这一切,都在私密中进行。所以,参加私董会之前,你还必须填写一份“保密协议”。当然,有别于一般的精英俱乐部、MBA、EMBA等圈子,私享会分享的可是“原汁原味的真实案例和操作方案,是EMBA课程上学不到的”。


您是企业最高决策者吗?
您重视自我修养爱学习吗?
您是一个才思敏捷、守口如瓶的靠谱“盟友”吗?
您有一颗乐于帮助他人的心吗?
如果您符合以上条件……那么欢迎您扫码申请加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