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上海峰控承接瑞金医院财务&内控咨询项目启动会

上海峰控承接瑞金医院财务&内控咨询项目启动会

2018-03-31 09:41:5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34

    3月30日,上海峰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瑞金医院“财务&内控咨询”项目启动会在瑞金医院召开。峰控公司总裁兼本次项目负责人周耀龙先生、项目主管谢玉萍女士,瑞金医院董事长潘梨儿女士、总裁王红政先生、施兴高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此次启动会。

    会上,首先由瑞金医院主持人代表宣读了《关于成立瑞金医院财务&内控咨询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瑞金医院董事长潘梨儿女士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及对医院未来的规划同时衷心地表达了对能够与上海峰控公司合作的喜悦心情及对周耀龙先生的高度认可。


    上海峰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耀龙先生就本次“财务&内控咨询”项目能给瑞金医院带来的优势,项目实施背景、实施内容、实施计划与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瑞金医院院长施兴高先生强调指出本次项目是系统性工程,希望院里各部门积极配合。

    同时本次项目监督人也做出了表态,会严格全面监督项目任务的落实,为项目推动好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为医院加快转型发展尽职尽责。

    最后,瑞金医院总裁王红政先生讲述了本次项目是为了满足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全面构建内控体系,完善内部控制,夯实管理基础,用数据做决策,防范风险,高效运营,提高整体财务管理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求全体员工积极支持配合项目组开展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队伍,全力助推瑞金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