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峰控股份王尚雨应邀参加中国管理百人会论坛

峰控股份王尚雨应邀参加中国管理百人会论坛

2017-10-18 10:51:1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2017年10月14-15日,以“变化的世界 创新的中国”为主题的“2017’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暨“第三届中国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在中国苏州西浦盛大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敏捷智库、SKEMA等单位承办。逾百位来自海内外的管理、经济、教育、信息、工业等领域的院士、学者和企业家齐聚秀润姑苏,共同分享和探讨世界与中国跨领域的管理新思想、新方略和新实践。


    上海峰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运营管理构建及落地辅导专家王尚雨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在“中国管理百人”闭门圆桌会议上,王尚雨从管理科学在中西方演进历史及差异,以及在新经济环境下管理实践对于管理理论的要求,进而谈到中国管理将走向何方、如何在中国特色下面发展自己的道路、以及如何从实际出发踏踏实实地进行研究以形成系统的中国管理理论体系等观点与专家们进行了探讨,引起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