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理财小帮手 >> 罗鼐:汇市操作建议

罗鼐:汇市操作建议

2016-11-06 21:16:44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6

"您千万别认为,这个境外的市场,咱们中国人民银行,一点儿都管不着,其实还是能管得着的。怎么来管呢?是通过对于在境外的中资机构的分支机构,来进行这个节间的影响,但是因为这些机构,往往手里有充足的人民币的弹药,他们的影响有时候其实是决定性的"

      
"因为就我来说,我有很多的朋友,都跟我说,哎呀我们已经把钱换了,我说你钱换哪儿了?换香港了,换香港干嘛了?没干什么,全放到银行存着了。那么放银行存在着,你能收到多少回报率,放中国的理财产品,你又能收多少的回报率呢?两相相比,希望您能做出一个比较理智的选择。
 
 
汇市操作建议
 
1.小心汇市黑天鹅


不说别的,就在仅仅的这一个月之内,就发生了至少两次这样黑天鹅事件,第一次呢,就是美国的这个公布的这个4月份,第一个事件就是美国公布的这个非农工业指数,大大低于这个市场的预期。那一天呢,是这个市场发生了非常剧烈的变化。第二个就不用说了,那么我们都知道,众所周知的英国脱欧事件,那这个事件可以说,它的影响力到现在,还远远没有结束。甚至可能会影响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的这个宏观面上,包括在外汇市场中,这个贵金属,黄金市场这个走势,所以一定要关注这个宏观经济的这个变动情况。
 
2:关注货币汇率兑换中损失的机会成本
 
我们曾经有很多的时候观察到,就是说这个境外和境内的人民币价值,可以说是甚至于发生了相反的变化,就是说即使是在这个境外市场上,人民币发生了贬值的状态,其实在境内,人民币可能又能买到更多的东西了,所以呢,这两者之间您一定要综合起来来考虑。您千万不要忘记一点,您的资金在中国的境内,是可以拿到国内的回报率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