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宝马i品牌下滑23% 外媒:因高管被中国公司挖走

宝马i品牌下滑23% 外媒:因高管被中国公司挖走

2016-05-04 22:42:2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3日报道,宝马i品牌今年一季度销量同比下降23%,纯电动车型i3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i8的销量下滑至5100台,降至七个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宝马CEO哈罗尔德克鲁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销量下滑部分原因来自德国本土,潜在消费者们正在等待德国政府为了提升销量而推出的补贴政策。

据悉,之前德国政府宣布将为电动车提供4000欧元的补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补贴为3000欧元。

此外克鲁格认为消费者仍在等待升级版本的i3。新款车型的电池升级,续航里程更长。“我们相信随着i3的续航将提高50%,第二季度i品牌的销量将上涨。”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5月2日报道,宝马i3电动汽车将于2017年迎来升级,搭载新款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114英里(约183公里)。

据悉,2017款宝马i3将由原来的22kWh的电池组增容至33kWh,但电池尺寸不变。续航里程也增加了50公里,达183公里。

电池组增容的同时,2017款i3整车重量将增加300磅(约136kg),达到2961磅(约1343kg),充电时间也从原来的3.5小时增加到4.5小时。而其他性能参数将不做改变。

根据报道,2017款宝马i3电动汽车标配自动空调、LED大灯、导航、真皮方向盘以及倒车雷达。此外,新款i3还将提供和i8相同的质子蓝(ProtonicBlue)色,消费者也可首次额外定制电动天窗。

2017款宝马i3将于未来几个月上市,价格信息还未正式公布,但将高于现款i3,目前i3起价42,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

然而分析人士认为,今年3月份宝马新战略公布,而i品牌的规划欠缺新产品,仅有一款i8roadster于2018年发布,以及iNEXT自动驾驶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最早于2020年发布。

宝马高管之后回应说i品牌的销量将一直保持低水平,和宝马旗下M品牌高性能系列一样。宝马将在研发新科技并应用到宝马核心品牌车型上加大投入。

今年年初,宝马i8项目负责人CarstenBreitfeld,i底盘负责人HenrikWenders以及产品经理HenrikWenders加盟中国初创公司和谐富腾(FutureMobility),该公司一家由腾讯控股、富士康与和谐汽车共同投资的互联网汽车企业。

对此,克鲁格表示宝马有足够的员工推进i项目。克鲁格说:“四个员工离开公司,仅占总体员工很小的比例。而且离开的员工并不都在i项目工作。”此外,克鲁格表示,现在新团队正在推进iNEXT的研发工作。




[需要查看更多数据,请免费试用钢联数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