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时光会让你懂得

时光会让你懂得

2016-05-04 22:43:00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1

有了过去的种种,才会有现在的你。所以,不要怨恨过去那些人、那些事带给你的伤害。时光会让你懂得,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不能拒绝不能逃避,坦然地接受就好了。

你会明白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努力了就会有回报,有些事情即使你拼尽了全力,也不能让你得偿所愿。然而,你不能放弃任何机会,抱着最大的希望、怀着最大的坚持去做。纵使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至少你努力过,知道自己能够做到什么程度,知道自己的能力范围。下一次,你就会知道该给自己订下一个更符合自身状况的目标,减少做无用功的机会。

你会明白不是所有人都会认同你,有些人不管你做得有多好,还是会不遗余力地诋毁你。当你的阅历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你会渐渐不再介怀那些难听的声音,因为你的努力不是为了那些莫名其妙不看好你的人,而是为了那些真心支持你、关心你的人。假如所有人都能支持你,固然是一件好事;假如有人不支持你,那也没关系,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够了。

你就像一朵花,努力地吸取阳光雨露,只为展现出最美的姿态。也许你盛放的时候没有人欣赏到,也许你绽放的时候不够美,得不到人们的赞赏。没关系,你已经做到了最好,就算没有人懂,你自己懂得其中的珍贵即可。

时光带领你经历许多事情,让你体验何谓艰难,何谓幸福,所有的体验都是为了让你懂得活着是为了让你做好自己,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里,为别人而活。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