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不累不人生

不累不人生

2016-05-04 22:43:05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1

陌生人说他最近因为考试和感情,压力很大,很累,我用我自己的经历安慰他,他所经历的是人生常态,与别人并无不同。不累不人生,每当有朋友告诉我她很累时,这是我常说的一句话。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因为很多事情堆积在一起,而致使整夜失眠,心慌,害怕。我有过很多次这样的时候,那种无力感像是跌入暗不见低的深渊。我想过放弃的瞬间也有很多,不如,放弃吧,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追逐一个人,不再漂泊,为他写字,折纸,画画……可我能放弃吗,我没有退路,我转念想,一点点地都坚持下来,为何以后不能坚持呢?

曾经的不痛不痒也要大肆渲染,于今劳郁伤神却选择了缄口不言。心在漂泊的日子真的很苦,没有追逐与仰望,一个人的单枪匹马,一个人的繁花似锦。回头望,尽荒凉,无法书写谁,无法思念谁。

我永远无法给予身边人温暖,他们的痛苦和美好我都不敢细细去考究,我能给的好似只有冷漠和淡然,生性薄凉。

他说我像我的昵称“安暖”,让人安心让人温暖。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可我,对你又多少懂得,太近的距离,使我害怕。我又与友人提起以前,两年前的冬天,几米的距离,我害怕的心跳,这一生都无法忘记。

还有呢,我宁愿把所有的过错都归给自己,我始终关怀太少,无法理解你。渐行渐远,从四年前到现在一直在我身上使用。而我却固执地,始终不愿后悔。尽管我写过很多文字去缅怀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我不敢奢望再见时,你还是温柔的,可我最不愿相信的是,你的视而不见。所有人冷漠起来都是可怕的,我看得见你平静的表面,我看不见你心底有无波澜,就如同你不知道我多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我的时光里,充满了遗憾,在很多个夜里,有无处安置的思念。在我身边最亲近的人,都无法知晓,我不提起,都以为过去了,我忘了。没有失忆,什么事能够忘啊。

我所经历的,压力,磨难,折磨,好似举步维艰,身负重担。在某个马路上,会想身亡;在某个夜里,会一直流泪;我很烦,不可否认,我烦在所有事情无法解决时,你向我说没有意义的话题,我烦,你不懂我的文字,肆意评论。你没有我的感同身受,为何苛刻我的文字要契合你的心境。

这世上有的是事与愿违,他说,你看得真开,若我看得不开,或许早就郁结身亡。

我很累,我很想睡觉,却睡不着,若睡着,便是无边的噩梦,夜夜如此。我从不提起那些阴暗面,不代表它就不存在。世界上不是只有你的悲伤,很多人远比你悲伤,为什么要伤心欲绝,你看我害怕明天,却也在咬牙等待明天的太阳,继续努力地生活。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