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耶伦:循序渐进地加息依然是最佳猜测

耶伦:循序渐进地加息依然是最佳猜测

2016-04-10 12:15:1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纽约国际交流中心与三位前任美联储主席(包括沃尔克、格林斯潘及伯南克)进行对话。

“美国经济取得巨大的进步”,这是耶伦在此次会议中的第一句话。

耶伦称美国经济复苏虽然缓慢但是步伐坚定,美联储把精力放在促使通胀升至2%。

耶伦称美国接近就业最大化,低通胀在一定程度上是暂时的。全球经济增长相对较弱,美国经济走在稳固的道路上,而不是在泡沫中,所有就业指标都显示出向好迹象。

耶伦并称,美联储对自身的两个使命都非常认真。

谈到货币政策时,耶伦称货币政策没有预设路线,经济继续以令人满意地方式取得进展,循序渐进地加息依然是最佳猜测。若有必要美联储做好准备调整政策路径。

美联储四位主席公开交流是从来就不曾发生过的,耶伦、伯南克、格林斯潘和沃克尔的确曾在2013年12月的美联储成立100周年庆典上相聚过,但当时并未讨论经济或前景。




[需要查看更多数据,请免费试用钢联数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