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亚夏汽车布局O2O汽车服务

亚夏汽车布局O2O汽车服务

2015-06-24 09:12:4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宣布重大资产重组改为非公开发行后仅过了一天,亚夏汽车即拿出了一套完整的定增预案。亚夏汽车今日公布,拟以不低于6.84元每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619.8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用于O2O汽车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汽车融资租赁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方案,O2O汽车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1.836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4亿元,全部用于120家云服务体验店建设和云平台信息化建设,改善公司互联网运作能力,构建从线上电商营销、线下物流配送以及后市场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线下社区服务+手机端APP+PC端网络平台”O2O汽车云服务平台。据测算,该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为7.70年,内部收益率为16.52%。

此外,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5.6亿元用于汽车融资租赁项目的扩展,从而扩大公司融资租赁业务的规模和市场份额,促进汽车经销业务的产业链延伸。该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为6.41年,内部收益率为14.93%。

亚夏汽车表示,此次定增有利于公司加快互联网领域战略布局,打造线上线下协同的产业平台;把握汽车融资租赁黄金时期,借助资本市场驱动汽车金融服务发展;改善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一天,亚夏汽车刚刚宣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其表示,自停牌以来,公司会同各方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但交易相关各方最终未能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部分交易条款达成一致,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改为筹划非公开发行事宜。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