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印尼锡出口量进一步增加 或是最后一波高峰

印尼锡出口量进一步增加 或是最后一波高峰

2015-06-19 15:07:2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印尼出口量继续增加,并远远超过5月初邦加勿里洞省政府及当地领导企业所宣称的4000吨的出口限额,但是这或许是新的更为严格的法规实施之前的最后一波出口高峰。

最初的贸易部出口前核查数据显示,5月份精锡出口比4月份增加了23%至6263吨,同时,6月份前半个月ICDX的成交量也很大。至6月16日,成交量已经达到4760吨,其中包括本周一和周二在15000美元/吨附近或者更低的价位水平成交的1600吨成交量。

ITRI观点:出口限额的破坏表明它更多的是一个自愿性的声明,而非强制性的机制,而且只适应于邦加勿里洞省。同时,私人冶炼厂也需要更多的现金来支付工人在斋月期间的强制性奖金,印尼斋月自6月1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另外,从8月1日起,所有的锡采矿活动必须通过法规义务审核,鉴别采矿企业是否符合税赋、环境保护以及没有向其他矿区重叠开采等相关规定,从而获得“干净及清洁”的身份。11月1日前,企业必须获得相关的文件及资质证明。因此,在这个最后期限之前,锡出口的增加是可预期的。但是,随着新的法规的实施,一些锡的生产商可能会被迫停产,从而导致出口量最终出现下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js?t=" + new Date().g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