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日本政府上调资本支出评估 但维持整体经济评估不变

日本政府上调资本支出评估 但维持整体经济评估不变

2015-06-16 14:13:5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日本政府6月上调资本支出评估,为六个月来首次,此前数据显示今年伊始日本企业投资意外强劲回升。

日本内阁府在月度经济报告中表示,最近资本支出已经出现复苏的迹象,与上个月资本支出持平的评估相比有所上调。

日本政府维持整体经济评估不变,称随着消费者支出加快和出口继去年的疲弱表现后企稳,经济处于逐步复苏阶段。

首相安倍晋三的政府寄望企业投资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这将促进消费者支出,从而帮助改善企业获利,使经济增长更加可持续。

日本内阁府在报告中称:“随着企业获利带动薪资和资本支出增长,以及就业市场趋紧,增长正扩大至小公司。”

此外,日本内阁府仍维持对消费者支出和房屋市场显现复苏迹象的评估。去年在日本政府上调了全国消费税后,消费者支出和房屋市场大幅走软。

强劲的资本支出对于日本央行而言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日本央行正努力使消费者物价在2016上半财年前后实现2%的升幅目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