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资风险 >> 股权投资 >> PE传销骗局再现 德资本忽悠老百姓钱做融资

PE传销骗局再现 德资本忽悠老百姓钱做融资

2015-02-14 17:44:51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4

    因为近期有网友给湖南都市报爆料,长沙有不少人加入一个可以日赚上万美金的股票,这个叫德资本公司声称只要你加入了这个公司就保证有收益。湖南都市台记者通过线人联系德资本负责人段某,通过介绍到了一家咖啡厅,段某已经在那边给几个市民上了一上午课了,段某见记者到来就开始给记者侃侃而谈,如何购买德资本股票,如何日进万金。

    所谓德资本公司其实是家风险投资公司,收购了澳洲富田国际这只股票,向市民发售,入会的市民可以通过炒作这个股票实行盈利,入会又设定了等级,分别是一千美金到一万美金不等,而另外一种就是盈利方式就是进行双轨制拉人头,每拉一名投资者就能提成,每发展一代投资者还有培训奖,其实这种双轨制就是属于传销。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到处向人推销德资本公司的人都没有任何固定的办公场所,每天由召集人拉一批人在咖啡馆授课,整天不出门,靠电话联系,行踪缜密。

    而这些到处向人推销德资本股票的人,都集中居住在长岭宾馆,每天都有人来集中授课,记者也被认定为可以发展的人员带到长岭宾馆上课,在宾馆401房间一名自称来自湖北女子就和记者开始授课,记者发现其实所谓的德资本和之前被定性为传销的非法集资组织类似,都是采用入会制,拉人头的双轨制进行营销,每拉一个人,都许诺有高额回报,也就是鼓励发展下线。而这种营销方式早就被工商部门认定为是传销。

    但是随后过来的德资本讲师并不回避这个问题,告诉记者早投资早受益早退出,直言她们做的就是违法传销,就是要给老百姓一个梦,告诉他们这个公司两三年以后可能要上市,至于公司何时上市,那就是个未知数。就是把老百姓的钱骗来做融资。

    随后记者将相关情况报告给了长沙市工商管理局,该局陈局长表示德资本公司是典型的网络传销公司,这类传销公司所有的资料包括公司和网站操作平台都设在国外,国内投资者很难查明信息真伪,并且投资者购买的入会费都没有任何单据证明。这样的公司操作一段时间就会消失,局长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相信,他们也会联合长沙市警方打击德资本传销组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