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资风险 >> 证券投资 >> 一分钟记住一辈子受用 防范投资理财风险的6绝招

一分钟记住一辈子受用 防范投资理财风险的6绝招

2015-02-13 14:27:58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5

    在个人和家庭理财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让你感觉“爆炸”的事件:财务问题,子女教育问题,投资理财安全问题,工作问题、老人照料问题、健康问题……尤其是投资理财安全问题,据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在为多个家庭做财富体检时统计,现今家庭的理财意识较强,但80%最担心就是投资安全的问题。

  现今,金融理财机构规模日渐增加,老百姓的投资渠道也增多,但面临的投资风险问题增加了。所以,当下如何防范投资理财风险,还能利用投资来赚的更多收益,是关键的问题。除了向专业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寻求帮助,在给予你专业的理财建议之时,还会根据你的个人财务情况,风险承受能力为你配置适合你的投资品种外,你要记住以下6招,能有效降低投资理财风险。

  1、学会安全稳健型“4321”理财法;40%用于投资;30%用于衣食住行;20%用于备用金 ;10%用于购买保险。

  2、保命的钱一定不可拿出来进行投资。

  3、不买过高收益的产品,不买不熟悉的产品,不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

  4、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

  5、投资以保本为主。

  6、不断总结投资理财的成功和失败经验。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而个人和家庭要做的就是如何将风险降到最低,同时还能获得较高的利润,这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