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山西省2015首批5家电解铝企业取得直购电资格

山西省2015首批5家电解铝企业取得直购电资格

2015-02-06 11:35:1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3

根据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申报参加2015年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的通知》要求,经各市经信委组织审查、申报及省经信委审核,现将参加2015年第一批电力直接交易的发用电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者,请用真实姓名与省经信委电力处联系反映情况。

(备注:因电力用户单位产品电耗正在核实,最后入围参加直接交易的电力用户名单依据公示反馈情况和企业单位产品电耗核定情况确定。)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年1月22日

用电企业铝行业相关如下: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